高山之下,累土无怨;沧海之前,积流默言。
天生无差,不撕攻受;饿久杂食,不掐CP。
相爱相杀max;精神导师max;一生牵挂max。
史圈:太史公、李陵初心,三国曹魏党,曹郭本命,盖曹吹。
赵立新/严琨/王劲松墙头。
欧美:HP教授本命|主GGAD和SSRL,LMSS、犬鹿也能吃。
中土林谷父子是真的冷。
漫威养子神盾吹,Philinda forever.
TV闪是真的可爱,身娇腿长易推倒!TC的眼神戏能吹一辈子,主逆闪闪/博闪|博西/博笛都能吃。
 
 

想想小希望算是领主带大的,领主说给他母亲的遗言时(就是后两句精灵语ónen i-Estel Edain,ú-chebin estel anim.),何尝不是要自己也牢记这一句话呢?

无论是从原走向——站在父女的感情而放手Arwen看,还是因父子而相助人皇,领主的人设都怀着一份悲哀情怀……一份落日的决然。

冷CP体质感觉没有办法拯救了!并且自己产粮就是越产越饿_(:з」∠)_

(举起腿肉)有没有人吃完安利投喂一口的?

PS不要指责歌曲配的KY,官方也放在Eowyn那里……

不撕CP,向来能让我痴迷的是永恒的羁绊,而非完美的爱情,双A官配的确是初心与白月光,但更震撼的是领主对女儿的妥协与他们的永诀。而养父子之间的情谊,也是微妙到令人心醉……

至于你说小叶子?不好意思,当年我一开始就站在LG队里……

11 Feb 2017
 
评论(6)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解子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