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之下,累土无怨;沧海之前,积流默言。
天生无差,不撕攻受;饿久杂食,不掐CP。
相爱相杀max;精神导师max;一生牵挂max。
史圈:太史公、李陵初心,三国曹魏党,曹郭本命,盖曹吹。
赵立新/严琨/王劲松墙头。
欧美:HP教授本命|主GGAD和SSRL,LMSS、犬鹿也能吃。
中土林谷父子是真的冷。
漫威养子神盾吹,Philinda forever.
TV闪是真的可爱,身娇腿长易推倒!TC的眼神戏能吹一辈子,主逆闪闪/博闪|博西/博笛都能吃。
 
 

[Philinda/梅菜扣肉]“我讨厌咖啡。”(一)

※Phil Coulson X Melinda May

※参照的是影视的剧情设定

※可能有部分私设

※没写过纯现代题材,卡文严重

※短小君,伪甜饼



1.“嘿,别死,好吗?”


少年无意中瞥过墙外,顿时被吸引了目光,叫住前方的少女。

“嘿,那是卡特特——”

“闭嘴。”一旁的少女不带片刻犹豫,出声打断了身后不知是因为运动还是激动而涨红了脸的金发少年,她一个利落的下跃,稳当地落在了地面上。

“梅,想想吧,仅仅是和美国队长共事过,这就足够令人兴奋的了,更何况——”

“是啊,”那名叫梅的少女毫不掩饰地翻了一个白眼,模仿着少年的口吻,挥舞着手、粗着嗓子,“更何况她还曾是美国队长的爱人……每次她来学院你就是这句话,但是讲道理,寇森,你不觉得这话其实很伤人吗?”梅抱起手臂,有些不耐烦地仰头看向吭哧吭哧翻越铁丝网的寇森。

“对于当事人,答案无疑是肯定的,然而对于我,”寇森顿了顿,屏着息,小心而灵巧地绕过了顶端的警报器后,喘了口粗气,紧接着,伴随斩钉截铁的话音落下,他也稳当地落到了地面,“绝不!”

“快点吧,一会儿可不是我将要在毕业仪式上丢人。”

“我的实战成绩在通讯部可一直是第一,倒是你那蹩脚的刑讯技能,明年也不知道能不能毕业。”寇森边跑起来,边反唇相讥道。

“哈?我的刑讯技能蹩脚?那天我的测试究竟是谁搞砸的?”

“我没做任何事,除了给你救场!”

“感谢你对‘救场’的定义,我从没那么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你给学院外的行动专家‘救场’后他们的反应——”梅在房屋前停下了脚步,贴着墙角根放低了声音。

“嘿,你这是嫉妒。”寇森紧随其后,好整以暇地打开了麻醉枪的保险。

“嫉妒?你吗?”梅轻笑道。

寇森刚要接话,就看到梅偏了偏头,递给了他一个眼神,他微微颔首,噤了声,缩在阴影里等待着,果然,五个拉长的、高低起伏的黑影从转角另一边的地面慢慢延伸过来,越来越近——

梅几乎不可察觉地点了点头,箭步冲出,一个伏身扫腿,扭倒一人,紧接着翻身贴上第二人。那边寇森也没闲着,两枪连发,便是两名敌方倒下的声音。梅一边以迅雷之势消除了第二个威胁,一边正闪躲着第三个的攻击,却不料,眼角瞥见闻声赶来的一人远远地端起枪。她猛然改变方向,避过了这一枪,却让这边的对手凭借体格优势扑住了她,缠斗中,感到有什么擦过头顶,接着身后精壮的男人便松了力,她趁势抓起男人的手,一个过肩摔,将其撂倒在地。

“两枪,认真的吗?”她直起身,撩了撩额前的碎发,低头望着男人的胸口,没有放过任何一个能嘲笑这位神枪手的机会。

寇森不以为意地收起枪,不打算对她的例行刁难进行任何辩解,开口继续了之前的话题:“我将要和弗瑞这样优秀的特工甚至可能是超级英雄们出外勤了,而你,还要在这里待满一年——”

“得了,不会有一年,我说过,我会提前毕业的,这是作战部的光荣传统。”梅走到窗边,朝里面望了望,确认没有第七个人后,做了个“安全”的手势,退了一步,示意寇森上前开门,“而且我很怀疑会有哪个优秀特工能真的愿意和你搭档……”

寇森理了理着装仪表,走到门前,抬起手——

“嘿,别死,好吗?”

他回过头,给了难得显出局促的少女一个安心的笑容,郑重地点了点头,然后转头按下了门铃。

“恭喜!毕业成绩:32分54秒。新纪录!”在电子女声的播报中,门缓缓打开,寇森深吸了一口气,一脸坚定地踏进了门内。

那双深褐色的眼睛守在门前,目送着他走进门,直到门再度合上,完全隔绝了他的背影后,也深吸了一口气,转身离去。

21 Jul 2018
 
评论(8)
 
热度(86)
© 解子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