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之下,累土无怨;沧海之前,积流默言。
天生无差,不撕攻受;饿久杂食,不掐CP。
相爱相杀max;精神导师max;一生牵挂max。
史圈:太史公、李陵初心,三国曹魏党,曹郭本命,盖曹吹。
赵立新/严琨/王劲松墙头。
欧美:HP教授本命|主GGAD和SSRL,LMSS、犬鹿也能吃。
中土林谷父子是真的冷。
漫威养子神盾吹,Philinda forever.
TV闪是真的可爱,身娇腿长易推倒!TC的眼神戏能吹一辈子,主逆闪闪/博闪|博西/博笛都能吃。
 
 

与故人的二三事(1)——当年剑侠客

昨天上基三转了转,然后YY上遇到了一手把我带上PVP的道长。有点伤感也有点欣喜⋯⋯
当年我刚毕业,单纯仰慕老王风华,中二地背着基友入了恶人谷,入谷差不多有一个月了都不知道阵营日常和大小攻防。
当时带我的是一只入了阵营的pve气咩,但是当年还在摸索花间技能的我也只打打大战,无伤唐门密室曾是那时我的最远大梦想。
某天捡了个小白徒弟,一个独来独往在做任务的唐门,当时还没有接触过工作室,也就从没往这方面想过,也所幸徒弟是真小白,我和基友给他凑了套帮贡。徒弟后期副本我带不动,正好气咩也在带徒弟,我就吧徒弟扔给了他。
那天闲来无聊,我,气咩,徒弟,气咩徒弟,在扬州声望区学人切磋,嗯,站桩切磋,我穿着那件巨丑的265帮贡袖子,和其他一些帮贡五小散搭,再混着几件用入谷给的威望换的230,我被烛天气咩虐成狗。然后就遇见道长。
道长骑马是从城外往仓库去的(后来我才知道他是回归号,这也是我后来见到骑马奔走于各个任务点的花娘徒弟的时候就猜他必然是回归号的原因,不过这是后话,暂且不述。),大抵见我们几个打得正(特)欢(逗),驻足看了一会儿。然后他从仓库回来的时候看到我又被气咩近乎满血虐了,便一言不发的点了气咩切磋,三两下让气咩喝茶后冷漠地带着盾打着坐。
气咩面子有点挂不住,队里和我说,他是副本装。虽然那时候我并不懂其中差别。只感觉中二热血被熊熊燃烧了起来。于是我把道长加了好友,就再点了气咩切磋,结局却再次输了。
这次收到了道长的密聊,他问我知不知道花间的打断是什么技能?我给他看了厥阴指。他就和我说气咩很好打的,只要看到气咩读条四象就用这个技能。我照他说的试了,终于看到了希望。
他说这是装备碾压,让我抽空把威望装备换齐了。230虽然差点,但聊胜于无。

这是我们第一次相遇,我也没想之后还会再有交集。

14 Aug 2016
 
评论
 
热度(4)
© 解子颐 | Powered by LOFTER